“泡妞专家”引世界公愤 新加坡禁止其入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1-26 17:30:26

“泡妞专家”引世界公愤 新加坡禁止其入境

自称“泡妞专家”的美国籍男子朱利安·布兰克

据外媒报道,自称“泡妞专家”的美国籍男子朱利安·布兰克(Julien Blanc)因鼓吹以暴力行为对待女性而引起公愤,新加坡日前有人发起请愿书禁止这名据传将来新加坡的男子入境。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与社会及家庭发展部说,移民与关卡局不会允许朱利安入境,尤其当他是来新加坡主办鼓吹以暴力行为对待女性的讲座或活动。

朱利安是加利福尼亚州的约会网站的约会教练,教导男子如何通过肢体与情绪暴力“说服”女子与他们上床发生关系。

随着全球化趋势的日渐加深,世界各国对待外国公民的态度也趋于开放。然而,这名受雇于美国一家“泡妞”咨询公司的瑞士男子则遭到了多国政府和民众的拒绝。

据悉,布兰克受雇的美国公司,号称是一支“资深的、全球知名的泡妞专家团队”。不过他们的服务费用非常高昂,举办讲座或讨论会是他们惯用的敛财手段,门票和教学视频经常能卖到197到497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到3000元)不等的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