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前女友新书大卖:希望能将作品改编成电影

来源:北京晨报
2014-11-26 11:04:59

新华社电 据法国《更近》杂志网站24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前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的纪实作品《感谢这一刻》取得大卖的好成绩后,“前第一女友”又有了新的想法,希望能将这部作品改编成电影,将她和奥朗德的故事搬上银幕。

根据《更近》杂志发布的消息,特里耶韦莱近日在接受《解放报》一位相熟的记者采访时透露说,她准备将《感谢这一刻》改编成电影,而且还向这位记者展示了她所选定的、将在影片中扮演自己的人选照片,而这位被“钦定”的女主角正是特里耶韦莱儿子的现女友。

记者出身的特里耶韦莱从2006年开始与奥朗德共同生活,但两人一直没有结婚。今年9月,特里耶韦莱推出《感谢这一刻》,向读者讲述2012年奥朗德当选法国总统后,她在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的生活,受到众多读者的追捧。此书正式上架两天后,首次印刷的20万册即告售罄。截至目前,《感谢这一刻》在法国的销量已经突破60万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