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会错意?英拉否认将参加泰国2016年大选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5 16:53:34

中国日报网11月25日电(欧叶)据俄罗斯之声网站25日报道,泰国前总理英拉 ·西那瓦否认其将参加2016年大选,此前有媒体称英拉可能参加军事政变后的首次大选,但英拉本人对这一消息给出了否定回答。

据泰国星暹日报官方微博称,就前总理英拉接受《曼谷邮报》采访一事,记者的行文中称英拉准备好参加2016年大选。该文章一出,便遭到对立派系,尤其是民主党的围攻。英拉今早再次发声澄清,称是记者会错意。她的原话为:自己的命运如何还不知,但很是牵挂人民,如不能参与政治,就会成立社会救济,服务人民。

泰国主流媒体24日公布了对英拉的采访内容,采访有关28日将进行的临时议会对其的弹劾表决。国家反贪污委员会的一些成员要求对今年5月因军事政变而失去实权的英拉进行弹劾。若弹劾结果通过,则泰国最高法院将对此事件立案,而英拉也将面临禁止5年内从政的处罚。

延伸阅读:

泰国前总理英拉计划参加2016年泰国大选

(编辑:刘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