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交通运输部长丁罗升:“新山一机场瘫痪”不排除人为破坏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2 21:37:58

中国日报河内11月22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每日快讯11月22日报道,11月20日越南新山一机场发生断电事故,越南交通运输部长丁罗升说,这次事故非常严重,无法接受,将严肃处理。

越南交通运输部长丁罗升说,刚刚发生的新山一机场的事故在越南航空历史中前所未有,让人无法接受。

丁罗升部长说:“没有任何理由使得用于服务飞行调配的3部不间断电源同时失灵。一定有主观和客观原因,也不排除人为破坏的可能。这次事故非常严重,必须从严处理,一定要调查清楚。”

丁罗升部长表示:“所有相关人员必须明确责任,必须按照法律规定严肃处理。这里不只是经济问题,直接威胁到航空安全,也影响到国家的形象和声誉。因此,这件事情必须要严肃处理。”

越南交通运输部长丁罗升:“新山一机场瘫痪”不排除人为破坏

越南交通运输部长丁罗升 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越南交通运输部长丁罗升说,未来一段时间,越南交通运输部将继续组织考试选拔飞行管理总公司董事会主席一职,因为这项工作出现了很多问题,这就要求必须改变质量管理工作和飞行管理工作。

丁罗升部长说:“目前,据报告,飞行管理活动的质量,包括专业技能水平很低。”

11月20日中午,因越南新山一机场的空管指挥台断电,使54架航班受到影响,从新山一机场起飞的航班被迫延缓飞行时间,飞往新山一机场的一些航班也被迫变换飞行方向或降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