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公司因预言坠机改航班号

作者:荀伟 王正润 来源:新华网
2014-11-21 11:55:26

新华网巴西圣保罗11月20日电(记者荀伟 王正润)由于预言家做出某航班飞机将要坠毁的预告,巴西天马航空公司临时将预言提到的航班号改为另一数字。

据环球网报道,这位巴西预言家达卢斯于10月24日向巴西天马航空公司发出警告,称该公司由圣保罗飞往巴西利亚的JJ3720次航班将于11月26日9时左右坠毁于圣保罗市保利斯塔大街附近。

达卢斯称,他于2005年7月从梦里接收到这一信息,从那之后他就多次就此事发函通知航空公司,他在信中提到飞机那天将于上午八点三十分离开圣保罗孔戈尼亚斯机场,途中会发生引擎故障,然后在撞上一栋写字楼上后坠毁。他建议航空公司事发当天取消该航班,或对飞机进行检查确认无误后再飞。

天马航空曾给达卢斯发函表示他们已经获悉此事,不过应对的办法是在其售票网站上将26日的该航班号改为JJ4732,而25日和27日航班号仍为JJ3720。

根据圣保罗航空部门介绍,没有任何从孔戈尼亚斯飞往巴西利亚的商业航班是经过保利斯塔大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