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餐厅列为黑名单 9成菜品退回厨房惹恼大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1-20 16:36:24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女子最近与她经常光顾的餐厅闹得不太愉快,在多次要求餐厅重做的情况下,该餐厅将她列入了黑名单,拒绝为她服务。

34岁的普莱尔居住在汉普顿,她经常光顾当地一家有名的餐厅,每周至少去3次。尽管去的次数多,但她与这家餐厅关系并不太好,因为她每次都会向职员嘲笑餐厅的食物。

普莱尔承认,她确实经常要求餐厅重做她点的食物,如果她认为食物达不到她心中标准时,她就会这么做。据她自己回忆,大约90%的菜都会被她退回厨房。

普莱尔的做法引起餐厅大厨的愤怒,由于普莱尔对食物的抱怨太多,大厨已经拒绝为她做菜。

普莱尔称,她每周会与朋友一起去餐厅吃3次早饭,而到了周末也会与家人去餐厅吃午餐,1个月至少2次。普莱尔说,“我知道自己很难搞定,但我的态度绝不无礼,将菜退回再送上时确实更好了。”

普莱尔说,有一天她与7个朋友去餐厅吃饭,她发现食物有点烤焦了,而且培根有些冷了,就像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一样。“我对番茄过敏,我要他们(餐厅)不要放番茄,但盘子里还是配上了。还有一次,我收到的是冷的炸鱼薯条。”

餐厅负责人表示,对普莱尔这件事情感到很遗憾,但是他们一直是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最棒的菜品,而普莱尔多次对大厨提出质疑,这让餐厅无法接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