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7岁“黑寡妇”被捕 疑毒杀7任伴侣(图)

作者: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1-20 13:28:45

日本67岁“黑寡妇”被捕 疑毒杀7任伴侣(图)

  日本67岁女富翁笕知佐子于11月19日在东京被捕,她被怀疑利用氰化物毒杀7任伴侣。日本67岁“黑寡妇”被捕 疑毒杀7任伴侣(图)

  笕知佐子3月份时的照片,她此前曾坚称自己与这些伴侣的死亡无关。

日本67岁“黑寡妇”被捕 疑毒杀7任伴侣(图)

  如果笕知佐子确为这些男子离奇死亡的背后主谋,她将成为日本“黑寡妇”的最新代表。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67岁的日本“黑寡妇”笕知佐子(Chisako Kakehi)日前被捕,她被疑利用氰化物在过去20多年间毒死了7任伴侣,以获得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141万元)巨额遗产。

据悉,笕知佐子的“死神游戏”始于1994年,当时其第一任丈夫在54岁时突然过世。2006年,通过婚介机构介绍的第二任丈夫在69岁时因中风辞世。2008年,笕知佐子的第三段婚姻以75岁丈夫过世而结束。2009年,笕知佐子的男友因患上某种癌症死亡。2012年,她当时的未婚夫骑摩托车时发生车祸不治身亡,据说其体内也验出了氰化物。2013年12月份,笕知佐子的第四任丈夫笕知勋(Isao Kakehi)在家突然病倒,送到医院后即被证实死亡,当时两人结婚还不到2个月。尸检发现,笕知勋的血液中含有大量有毒氰化物。2013年9月,笕知佐子的75岁男友与她在餐馆用餐后,也曾突然病倒身亡。

一位负责调查笕知佐子第四任丈夫死亡案的警察称,他们怀疑笕知佐子的谋杀动机是为了钱。然而警方也坦言,现在还无法确认死去的7人中,有几人是被笕知佐子谋杀的。警方称:“鉴于死者的年龄都已经很大,我们必须谨慎判断他们的死因。”

笕知佐子否认与任何谋杀有关。在今年3月份接受记者访问时,她曾为自己辩白称:“如果大家怀疑我谋杀,不如让我咬舌自尽比较快。”

日本近年来曾出现多位“黑寡妇”。木岛香苗(Kanae Kijima)通过社交网站约会3名男子,并利用一氧化碳先后毒杀他们,2012年被判绞刑。前酒吧女招待植田美雪(Miyuki Ueta)也曾因谋杀2名男子而被判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