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西游记令人期待 师徒四人通通变成金发碧眼

来源:大众网
2014-11-20 09:41:28

以《西游记》为题材的电影电视剧实在是很难数得清楚,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要数央视的电视剧版本以及之前周星驰拍的《大话西游》系列。当然,这些都是中国人拍的,所以观众们还都能接受。然而,近日一则《西游记》要翻拍成美剧的新闻还是震惊了广大网友。

其实美国人已经不止一次染指《西游记》题材,早在2001年,就有一部名为《_THE LOST EMPIRE》》的电影翻拍自这部中国经典,之后,美国电影人又做过多次尝试,如《功夫之王》等等,但拍成电视剧还是第一次。

美剧西游记令人期待 师徒四人通通变成金发碧眼

THE LOST EMPIRE 剧照

西游记拍美剧,唐僧,悟空,八戒,沙僧都要、通通变成了金发碧眼的美国人,还要说英语。唐僧化缘的时候拿着碗一声:哈喽!据了解,新剧名为《Badlands》,讲述一位伟大的战士和一个小男孩,经历危险旅程,寻找极乐世界的故事。由《超人前传》制片人打造,首季6集。小编很好奇妖怪们会变成什么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