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岁老太用跳伞庆生 称105岁时还要再来

来源:华商晨报
2014-11-19 17:26:57

如果你到了一百岁,想要怎样与众不同的生日礼物?美国纽约州的百岁老太埃莉诺·坎宁安的答案是—高空跳伞。

这位拥有5个子女、14个孙子、25个曾孙、3个玄孙的老奶奶已经不是第一次体验高空降落的感觉了。她从90岁时完成了人生的“第一跳”,之后在95岁又玩了一次,而这次百岁生日,老奶奶再次选择跳伞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

今年6月,90岁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曾选择跳伞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没想到不到半年,坎宁安就用100岁的年龄打破了老布什的纪录。

坎宁安现在和自己的孙女一起住在纽约中部,作为一个大家族的“大长老”,坎宁安保持如此年轻的心态和状态,和她吃素食,以及经常和年轻人待在一起分不开关系。“我们是一个大家庭,这次大家都跑来给我过生日,我感到非常开心。我想,我要把我的生日过得更有意思一些,我的孙子、曾孙们也觉得我跳伞很‘酷’。”坎宁安说。在90岁初尝人生第一次跳伞的坎宁安一直对从空中降落到地上的感觉念念不忘,“所以我就选择了用跳伞来给自己庆生。”

跳伞前,坎宁安的医生也给老人家开了绿灯。“她的身体状况完成跳伞绝对没问题。她完全有权利享受这项自己热爱的运动。”坎宁安的医生说。获得了医生的首肯,坎宁安“全副武装”和自己的搭档,跳伞达人迪恩·麦克唐纳德一起登

上了飞机。“埃莉诺绝对是我搭档过的最老的跳伞者了,我对她的勇敢感到佩服。”麦克唐纳德说。

从飞机上一跃而下的坎宁安不但完成了心愿,也送给了自己一个最棒的生日礼物。成功降落的坎宁安坐在地上,一脸兴奋的笑容:“能够在这么多家人的关注下完成这次跳伞,我感到非常开心。下次,等到我105岁的时候,我还要再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