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为揽客出奇招 新客机涂装大刮“复古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1-19 17:17:13

澳航为揽客出奇招 新客机涂装大刮“复古风”

澳洲航空日前揭幕一架新投入使用的波音客机,这架客机被涂装成了上世纪70年的的经典形象。澳航希望,通过“复古飞机”吸引更多乘客。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澳洲网18日报道,澳洲航空日前揭幕一架新投入使用的波音客机,这架客机被涂装成了上世纪70年的的经典形象。澳航希望,通过“复古飞机”吸引更多乘客。

报道称,澳航从11月份开始了一波猛烈的宣传,而这架复古飞机只是真个计划的一部分。这架客机是波音公司为澳航制造的第75架737飞机,被涂装成了澳航上世纪70年代的经典形象。

报道称,由于对手维珍航空在国内市场激烈的价格战,造成了澳航的巨额损失。澳航希望通过一系列努力扭亏为盈。

报道说,这是澳航重塑品牌忠诚度计划的一部分,澳航希望通过这种复古涂装的波音飞机,为那些在70年代和80年代开始搭乘澳航的乘客们创造一点怀旧情怀,以吸引这些客户重新回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