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教堂遭巴勒斯坦人袭击6人死 以称将回击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1-19 13:01:47

据英国路透社11月19日报道,以色列警方发表声明称,2名手持砍刀和枪支的巴勒斯坦人于19日冲进耶路撒冷的一座犹太教堂,在杀死4名礼拜人员后被警方击毙。此次袭击事件是这座深受宗教冲突威胁的圣城6年来遭遇的最严重的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警方发言人称,枪击发生时,教堂内有25人在做礼拜。已证实有4名礼拜者和2名袭击者死亡,同时另有至少8人伤势严重。据调查,2名袭击者均来自阿拉伯人聚集的东耶路撒冷地区,4名死者中有3名有美国和以色列双重国籍,其余1人有英国和以色列双重国籍。

美国国务卿克里称此次袭击事件是纯粹的恐怖袭击事件。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再次谴责获得西方支持的巴勒斯坦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故意煽动”在耶路撒冷的暴力袭击,并保证会就此次袭击事件做出强有力的回击。阿巴斯同样谴责了此次袭击事件。近段时间,以军士兵枪杀阿拉伯男子的事件引发了阿拉伯人强烈不满,导致了持续数周的安全形势动荡,以色列国内近日更是暴力袭击事件频发。(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