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被推下地铁站台撞死 嫌犯曾被捕30余次

来源:中新网
2014-11-18 13:50:02

纽约华裔被推下地铁站台撞死 嫌犯曾被捕30余次

  美国中文网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16日上午,纽约D线地铁一部列车就要驶入布朗士一个车站时,一名61岁的华裔老人郭伟权(音译:Wai Kuen Kwok)被推下站台,当即遭地铁列车撞击碾压死亡。截至17日下午5点35分,警方宣布已经锁定嫌犯身份。嫌犯是一名无家可归的假释犯,名为凯文达顿,35岁,曾因抢劫、斗殴、吸毒等行为被捕30余次。

警方此前公布了一段监视录像,向民众征集线索。这段监视录像中显示,疑似嫌犯的男子在作案后称Bx35路公交车几分钟后下车,进入一家杂货店一会儿后又回到街面上,在街角处镇定自若地抽了一根雪茄。

从画面可见,该嫌犯为非裔,中年,半秃头,络腮短胡须,身穿黑色皮夹克、牛仔裤、白色鞋子。警方目前悬赏2000美元,征集任何能有助于逮捕到嫌犯的相关线索。

警方表示,目前尚不能确定嫌犯将郭伟权推下地铁站台的动机是什么。初步调查显示,两人在案发前并没有交流,也没有出现争执。事件看上去并不像抢劫未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