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与狗结婚 意图打破久病诅咒

来源:环球网
2014-11-12 11:12:59

印度男子与狗结婚 意图打破久病诅咒

33岁的Selvakumar 近日决定与一只狗结为夫妇。这并不是一个极端的恋物癖案例,而是一个极端的迷信案例。

Selvakumar 说15年前他曾用石头砸死两只狗,他相信这一定会带来噩运。而当地的占星家告诉他必须与一只狗结婚才能摆脱诅咒。

从此之后Selvakumar 饭不饱睡不香,每天都想着出去找狗媳妇。要找也得找个漂亮的不是,可印度的狗都没打过鼻环,在Selvakumar 眼里没打过鼻环的生物,都不能叫生物,只能叫液体。不过还好,终于在15后的今天Selvakumar 找到他寻觅已久的狗颜知己Selvi ,

于是图中这如此强悍的一幕便赫然滴发生鸟。唯一遗憾的是Selvi 还是不肯打鼻环……

据说在印度某些地方,这样的迷信相当流行。每个年轻精壮男都可以找个猫猫狗狗做二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