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男护工被控因闲极无聊杀死上百名病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1-07 09:56:05

德国一男护工被控因闲极无聊杀死上百名病人

今年9月11日,尼尔斯(左)在律师的陪同下出庭受审。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11月5日报道,不久前,德国下萨克森州(Niedersachsen)奥尔登堡市(Oldenburg)的一名男护工因涉嫌谋杀3名病人而遭到起诉。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发现他与上百名病人的死都有关系。如果证据确凿,该男子将再次出庭受审。

报道称,这名前护工名叫尼尔斯(Nils),现年38岁。奥尔登堡市检察院发言人表示,今年9月尼尔斯曾因涉嫌谋杀3名病人而出庭受审。据悉,这些案件发生在2003年3月至2005年7月之间,3名病人离奇死亡时恰好都是尼尔斯当班。

但是,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发现尼尔斯的所作所为远不止于此:他很可能在没有医生指导的情况下向超过100名重症病人注射可引发心脏和循环系统紊乱的药物,并最终导致其死亡,控方律师称,尼尔斯此举完全是出于闲极无聊,同时是为了“练习”心肺复苏术,而他选择的对象大多是年轻的病人。

目前,有关此案的调查还在继续,检察院方面称,如果证据确凿,尼尔斯将再次出庭受审:“法医将会对部分死者进行尸检,以确定其体内是否存在致其死亡的药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