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谋杀同居女友 遗体照片在网上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1-06 16:02:24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6日报道,美国有关当局今天正在搜寻一名男性嫌疑人下落,他涉嫌杀害同居女友。案件败露前数小时,死者遗体照片被张贴在网络上。

根据法院文件,卡勒克(音译,David Kalac)涉嫌触犯二级谋杀罪,死者为柯普林(音译,Amanda Lynn Coplin)。

根据说明涉案原因的文件,网站上张贴的照片清楚显示被害女性遗体和房子内部样貌。照片张贴人留言叙述死者如何被杀害,并计划让自己被警方击毙。警方说他们在卧室找到柯普林的遗体,遗体头部附近发现她的驾照,上头写着“死亡”。

根据法院文件,柯普林13岁的儿子告诉警方,他的母亲曾和卡勒克大声争执,当时他正在房间里。第二天早上他离开公寓时以为母亲正在熟睡,但母亲已经不见人影。他随后开始担心,便打电话向父亲求助。柯普林的遗体随后被找到。

柯普林遗体被找到前数小时,波特兰警方说一名警察追查到卡勒克,他被看到正在驾驶柯普林的车。警察今天早上试图拦下驾驶,但车子突然加速,转向驶入车流中,追捕行动被迫宣布取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