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未映先火 企鹅舞成广场舞新宠

来源:新华娱乐
2014-11-06 16:01:30

    浑圆的腰身,粗短的四肢,怎么看都不是跳舞的料,但《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这群萌物做到了!即之前《马达加斯加》那段动感舞蹈I like to move it风靡全球后,此次,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们也不甘寂寞,在电影中大显舞蹈天赋,并在最新的主题曲MV中,企鹅“四贱客”憨态可掬地向观众展示着傲人的舞姿,“旋转、跳跃、我闭着眼”,一秒钟舞娘附体!更有当红偶像组合UNIQ男孩帅气献声,大有成为广场舞新宠之势。

    “企鹅舞”率先曝光 引领广场舞新潮流

    在11月14日即将上映的全新3D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四只“贱萌”企鹅们将开展拯救世界的特别任务。卖萌耍酷之余,企鹅还不忘引领潮流,在主题曲《Celebrate》的音乐中,企鹅们跟随动感十足的节奏,摇摇摆摆,挥舞着短小灵活的手臂、扭动着雪白圆润的肚皮,轻垫脚尖、原地旋转颇有些国际舞星的架势。

    据悉,为了让“国际精英”们尽快掌握广场舞这一特色技能,美国梦工场专门为企鹅们设计了这一套舞蹈,举鳍投足之间,尽展企鹅贱萌形态。相信在整套舞蹈发布后,“企鹅舞”势必将取代“小苹果”成为广场舞的新宠儿,所以如果你在路上看见一群人开始摇摇摆摆地跳舞,千万别惊讶,因为你赶上了新一波“企鹅舞”的潮流。

    UNIQ抢跳“企鹅舞” 掀起新一轮模仿狂潮

    继成功演唱好莱坞真人版电影《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主题曲后,新晋偶像男团UNIQ再次献声《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主题曲《Celebrate》,并大跳“企鹅舞”。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原版主题曲《Celebrate》由美国当红HipHop、Reggaeton歌手Pitbull(皮普保罗)演唱,该曲凭借热烈诙谐的风格在欧美乐坛迅速走红。而此次由UNIQ所演绎的《Celebrate》,增添了他们独有的活力与俏皮,5位中韩小鲜肉更为影片注入了一股青春势力。

    据悉,这支MV即将全球首发,影片将于11月14日全国上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