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来了跑不掉 英国男子4年抗癌成功却死于车祸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1-06 09:10:04

死神来了跑不掉 英国男子4年抗癌成功却死于车祸

  英国男子化疗4年,在他不幸车祸死亡的当天被通知抗癌成功。图片来源:英国《镜报》

参考消息网11月4日报道

外媒称,英国北安普顿一名男子4年前被通知罹患肝癌末期,为了不要让子女看到自己奄奄一息的模样,就跟老婆安琪搬到西南部偏郊区的康瓦尔郡,但他还是努力接受化疗,病情也逐渐好转,没想到最后却死于车祸,且当天检验报告还寄来通知“体内已经没有癌细胞了!”

台湾东森新闻网11月4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称,米勒4年来与安琪携手度过每个化疗的日子,体内的癌细胞也逐渐减少,这个情况也被医生视为“奇迹”,并十分看好米勒。不过就在几天前,这对夫妇开车回家途中,与另一辆货车发生车祸,虽然安琪和货车司机都只受到轻伤,米勒却当场死亡。

安琪表示,当天回到家就发现一封来自医院的诊断报告,内容更写著“米勒抗癌成功,已经没有癌细胞了”,这是个好消息却已经来不及告知他了。她还说,虽然发生这件事很令人悲伤,不过还是很感谢医生团队让她多享受了4年的快乐和幸福。

英国老人抗癌4年 痊愈之日遇车祸身亡

死神来了跑不掉 英国男子4年抗癌成功却死于车祸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0日报道,68岁的英国老汉约翰逊·米勒(Jonno Miller)经过四年的抗肝癌斗争终获痊愈,被医生称为“奇迹创造者”。然而不幸的是,在收到医院寄给他的康复通知当天,他却在一场车祸中丧生。

死神来了跑不掉 英国男子4年抗癌成功却死于车祸

据悉,近日,米勒先生和他48岁的妻子安琪(Angie)驾车赶回位于康沃尔郡彭赞斯市附近內伊山的家。在某路口处,他们的绿色福特车与一辆载重物货车意外相撞。驾驶员米勒太太只受了一点轻伤,货车司机也没有受伤,然而,坐在副驾驶上的米勒先生却不幸当场身亡。事后不久,米勒太太回到家中,发现了一封从医院寄来的信,收信人是他的丈夫,信中说米勒的癌症已经痊愈。米勒先生的死实在令人惋惜。

死神来了跑不掉 英国男子4年抗癌成功却死于车祸

据了解,这对夫妻之前住在北安普敦,他们之所以搬到内伊山,是因为不想让三个亲生孩子及两个继子亲眼看着父亲因癌症死去。米勒在康尔沃郡皇家医院就诊,尽管他已经被确诊为癌症晚期,哈利·道尔顿(Harry Dalton)医生仍不放弃,坚持为他进行保守治疗。“米勒因被道尔顿医生称为‘奇迹创造者’而出名。四年中,道尔顿医生的医疗团队给了我们无数的关爱,我们永远感激他们”米勒太太说道。米勒太太的房客夏兰·卡戴尔(Ciaran Cardell)表示,米勒先生是他见过最好的人,他是一个真正的绅士。尽管存在健康问题,他也总是乐呵呵的。卡戴尔对米勒的死也感到十分悲伤与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