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痊愈当日丧生实属悲剧 如何有效预防癌症

来源:伊秀美体网
2014-11-06 08:50:28

伊秀讯癌症病愈当日丧生,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据了解,一位现年68岁的英国老人家,经过四年的抗癌,终于成功,熟料天意弄人,老汉约翰逊·米勒受到医院寄来的康复单后竟然发生车祸,而且丧生了,实属悲剧。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患有癌症,很多人都因为抗癌不成功而过世了,那么,如何有效预防癌症的发生?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吃“鲜”

多项国际研究指出,多吃新鲜食物有助于防癌。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发现,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可降低咽癌、喉癌、食道癌等多种癌症的发生几率。

二吃“淡”

高盐饮食与胃癌的发生有着密切关系。日本癌症中心研究所针对4万名中年人进行为期11年的随访发现,对男性而言,食盐多者患胃癌风险比食盐少者高一倍,而在女性中,食盐多者患胃癌风险也显著高于食盐少的人。研究者表示,这是因为人体食用过量高盐食物后,食盐的高渗透压会对胃黏膜造成直接损害,随之发生一系列病理改变。高盐的腌制食物中含有很多亚硝酸盐,可与食物中的胺结合成亚硝酸胺,具有极强的致癌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