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痊愈当日丧生 幸运之神刚降临死神就悄然而至

来源:每经网综合
2014-11-06 08:50:28

  

癌症痊愈当日丧生 幸运之神刚降临死神就悄然而至

癌症痊愈当日丧生 幸运之神刚降临死神就悄然而至

癌症痊愈当日丧生,最终老人还是没能逃过死神的魔爪。近日,一名68岁的英国老汉约翰逊·米勒(JonnoMiller)经过四年的抗肝癌斗争终获痊愈,被医生称为“奇迹创造者”。然而不幸的是,在收到医院寄给他的康复通知当天,他却在一场车祸中丧生。本是值得高兴的日子没想到却成了灾难日,看来命运还真是捉弄人。

受尽病痛折磨好不容易抗癌成功,没想到却又因一场车祸生命就这样被夺取了,据悉,米勒先生和他48岁的妻子安琪(Angie)驾车赶回位于康沃尔郡彭赞斯市附近内伊山的家。在某路口处,他们的绿色福特车与一辆载重物货车意外相撞。

驾驶员米勒太太只受了一点轻伤,货车司机也没有受伤,然而,坐在副驾驶上的米勒先生却不幸当场身亡。事后不久,米勒太太回到家中,发现了一封从医院寄来的信,收信人是他的丈夫,信中说米勒的癌症已经痊愈。米勒先生的死实在令人惋惜。

据了解,这对夫妻之前住在北安普敦,他们之所以搬到内伊山,是因为不想让三个亲生孩子及两个继子亲眼看着父亲因癌症死去。米勒在康尔沃郡皇家医院就诊,尽管他已经被确诊为癌症晚期,哈利·道尔顿(HarryDalton)医生仍不放弃,坚持为他进行保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