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发现ATM漏洞疯狂取钱成富翁 遭全国通缉

来源:中新网
2014-11-04 16:59:46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澳洲网4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餐馆服务员因发现了银行自动取款机(ATM)的漏洞,疯狂盗取现金,成为“百万富翁”,着实过了一把富人的瘾,但最终还是免不了遭到全国通缉的命运。

2011年,时年29岁的维州男子桑德斯(Dan Saunders)从当年2月起过了4个月的富豪生活,他纵情于私人飞机、高级餐厅和赌博。近日他在一次专访中透露了自己的经历。

故事起源于2011年2月的一个晚上,桑德斯和朋友出去喝酒时需要提取现金,但是他的储蓄账户里只有3澳元,因此他在一台ATM机上从信用卡账户转账了200澳元,虽然系统提示这笔交易被取消,但钱却成功转账并可以取出。

这名周薪仅700澳元的年轻人在其他ATM机上检查发现自己的储蓄账户内仍然没钱,于是他重回第一台ATM机前,这次他按照自己的信用卡额度成功取出了2000澳元。

不过桑德斯并未收手,随后的一周内,他就这样获得了2万澳元。然而运气似乎不再眷顾他,小镇谣言四起,他还因此丢了工作和女友。

为了改善心情,桑德斯又重新回到那台ATM机前,一次又一次地取出现金,进而变成“百万富翁”。虽然他的朋友们建议他把钱存起来,但他却使用化名,到处挥霍。

在2011年5月,他就从ATM机里榨取了160万澳元,但是他也被负罪感压垮,开始咨询心理医生。而在当年6月,他向银行坦白这一切,但银行拒绝与他沟通,并表示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随后,桑德斯又逍遥法外了足足3年多的时间,甚至于近日接受媒体专访。而就在上周,警方发出逮捕令,全国通缉桑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