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被毒蜘蛛咬致伤口化脓 面临截肢

来源:中新网
2014-11-04 16:36:35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日报道,英国伯明翰一名女子日前被蜘蛛咬了一口,毒素导致她的左臂伤口化脓,竟然面临被截肢的风险。

21岁女子劳伦-雷德(Lauren Reid)上个月20号在家里睡觉时,被一只蜘蛛咬了一口,毒素导致她的左臂伤口化脓,有截肢的风险,连专家都无法确定她是被什么种类的蜘蛛咬到,正因如此,医生也无法采取治疗、对症下药。

劳伦当时在家里睡觉时,感觉到有东西爬过她的左臂,但因为她实在太想睡觉了,她在昏睡中出手将“它”推开,不过劳伦依稀看到一大团有着“黑毛”的东西,隔天醒来发现左臂上有一小点红点,开始没觉得怎样,后来伤口竟开始肿胀、化脓,吓得她赶紧到医院求诊。

劳伦左臂目前几乎无法移动,只要一动就感觉整只手快要被扯掉,极度疼痛,身体也开始出现嗜睡、忽冷忽热等症状,而目前医生暂时开给她抗生素,因为医生也不知道该怎么治疗,一切正规的医疗救治,都得等本月化验结果出来,才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