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冲浪遭鲨鱼袭击 猛男挥拳打退鲨鱼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1-04 13:31:12

美国女子冲浪遭鲨鱼袭击 猛男挥拳打退鲨鱼

  克拉克展示被鲨鱼咬坏的冲浪板

11月4日报道台媒称,美国度假胜地夏威夷发生一起鲨鱼咬人事件,34岁的女子克拉克当时正在冲浪,结果被一只鯊鱼袭击并咬伤左手。千钧一发之际,克拉克的男性友人适时跳出,上前用手脚不停重击鲨鱼的鼻子,避免了一场悲剧发生。

台湾东森新闻网11月4日援引abc7news.com的报道称,冲浪女克拉克和男性友人沃戈上个月底到海边冲浪,两人玩得正高兴,突然一只长约3.6公尺的鲨鱼从海中窜出,不仅攻击冲浪板,还咬伤了克拉克的左手,想将她“连人带板”地拖入海中。

听到友人的尖叫声,沃戈不顾自身安危,连忙游上前和鯊鱼博斗。他一手抓住背鮨,并用手脚猛击鲨鱼的鼻子与身体,场面一度紧张,所幸鲨鱼最后放弃了狩猎。

沃戈事后说,猛击鯊鱼的那段时间,感觉自己的手就快断掉,还好鯊鱼没有攻击之意。确定平安脱险后,他随即将克拉克送医治疗,经诊断只有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