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领导人会议志愿者服装设计出炉

作者:何娜
2014-11-01 11:14:55

APEC领导人会议志愿者服装设计出炉
 
APEC领导人会议志愿者服装设计出炉。

中国日报网11月1日电(记者 何娜)11月1日北京服装学院为APEC领导人会议周志愿者精心设计了具有中国风的正装和衬衫还有防寒服在首都机场正式亮相。

所有设计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特色与现代时尚风格,并体现出志愿者蓬勃的朝气。

志愿者在户外所穿的防寒服,蓝白配色是APEC组织标准中的颜色,体现出志愿者们青春靓丽的风采。两边衣袖上的纯白宽条纹边上还各有一道五彩的细线,将本次APEC会议的五彩标识融入其中。

室内志愿者所穿正装为黑色,为每位志愿者量身定做。左侧胸口带有APEC会议五彩标志及志愿者会徽。在整体的庄重感上又增添一份活泼。

服装采用立体剪裁,正装的双排扣彰显优雅,简单实用,衬衫配上中国红的纽扣,给人以大方美感。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