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土豪公司发福利:491辆车、525件珠宝及200套公寓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3 13:17:50

印度土豪公司发福利:491辆车、525件珠宝及200套公寓
 
印度土豪公司发福利:491辆车、525件珠宝及200套公寓。(图片来源:BBC)

中国日报网10月23日电(高晴)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为迎接印度一年一度的排灯节,古吉拉特邦一家钻石公司的老板大手一挥,共为业绩达标的1200余名员工发放491辆汽车、525件珠宝以及200套公寓,总价值800万美元(约合4894万元人民币)。

该公司是印度古吉拉特邦苏拉特一家著名的钻石出口公司,在美国、比利时及中国均设有办公室,共有员工7500人。其老板霍拉基尔(Savji Dholakia)自2012年开始大方回馈员工,为3名员工发放汽车,2013年,得到汽车的员工人数猛涨至72人。“这家公司因为你们的努力而盈利。如果你们感到开心,我们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尽情享受这份应得的福利吧。”霍拉基尔在员工大会上表示。

该公司员工马伊尼(Nareshbhai Maini)去年因表现突出获得一辆汽车,今年又被奖励珠宝。“我们的幸福感是无尽的。以前得到珠宝或公寓的员工今年就会奖励汽车,同样,以前得到汽车和珠宝的,今年就奖励公寓。”马伊尼还表示,许多得到汽车的员工不得不开始考驾照。

苏拉特是印度繁华的钻石贸易港口,这里聚集了2500余工厂,约40万人从事钻石切割及打磨工作。

(编辑:林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