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明年4月生二胎 或恰逢女王生日

作者:高晴
2014-10-21 14:59:56

凯特王妃明年4月生二胎 或恰逢女王生日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0月21日电(高晴)据外媒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官邸10月20日宣布,凯特王妃的第二个孩子预产期在明年4月。这增加了这位王室第四顺位继承人恰逢女王生日或威廉夫妇结婚纪念日出生的可能。

今年9月初,凯特王妃确认第二次怀孕。宫廷官员指出,当时凯特王妃经常出现严重的孕吐症状,不得不取消一系列出访活动,随后在肯辛顿宫接受治疗,目前情况正在不断改善。

由于4月21日是英国女王生日,4月29日是威廉夫妇结婚纪念日,所以预产期是4月的婴儿恰逢这两个重要日子降生的几率大为增加。

据英国王室发言人称,凯特王妃将于当地时间10月21日陪同威廉王子欢迎来访的新加坡总统陈庆炎,这是她在宣布再次怀孕后第一次公开露面。此外,她还将出席在自然历史博物馆举行的2014年野生动物摄影师颁奖典礼。

2013年7月22日,凯特的长子乔治在伦敦圣玛丽医院出生,他也成为继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之后的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凯特腹中的小宝贝无论是男是女,都将是英国王位的第四顺位继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