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押注 赌希拉里当选下任美国总统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08 14:38:50

股神巴菲特押注 赌希拉里当选下任美国总统

2007年,巴菲特与希拉里在一项筹款活动上握手。
 
中国日报网10月8日电(高晴)据外媒10月7日报道,股神巴菲特当日在出席《财富》杂志最具影响力女性峰会时表示,他愿意拿钱下注,赌希拉里·克林顿将赢得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当地时间10月7日,净资产达582亿美元的巴菲特在最具影响力女性峰会上称,“希拉里一定会赢,我愿意拿钱跟你赌。我不会随便这样做。”

尽管希拉里目前尚未宣布参选,但巴菲特认为这是迟早的事,“希拉里将参选,”巴菲特称,随后他又补充道:“她会尽可能延后宣布参选的时间。”希拉里将于本月26日迎来67岁生日,外界普遍预测她将于明年初正式宣布角逐2016年的总统选举。

巴菲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拉里是美国总统的最佳人选,“我欣赏她所坚持的信念,而且我认为她有能力和精力推动这些信念。”但巴菲特并不确定共和党的候选人将是谁。

巴菲特一直是希拉里的坚定支持者,2000年,他曾向参与参议员竞选的希拉里捐助2000美元。在2008年美国大选期间,巴菲特还多次出席了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和奥巴马的筹款造势会。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