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衣集团欲扩大在越南生产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2 20:47:06

中国日报河内9月12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9月12日报道,美国内衣制造商HanesBrands集团称,将关闭在哥斯达黎加经营40年的Cartex Manufactura的分公司以便在今年11月份将经营活动转到越南。

越南通讯社援引哥斯达黎加媒体消息称,美国内衣制造商HanesBrands集团将关闭在哥斯达黎加的分公司,以便将业务转向越南,旨在经营活动得到最优化。Cartex Manufactura分公司的经营活动负责人Mauricio Brenes解释说,这个决定旨在减少生产成本,因为一些布匹原材料的供应商在中国,离越南近。

HanesBrands集团是美国制衣公司制衣,在北加利福尼亚的温斯顿•塞勒姆(Winstom Salem)拥有主要驻地,全球规模为50000多人员。该集团的主要产品是内衣,运动服。目前Hanesbrands公司拥有很多品牌,如Hanes, Champion, Playtex, Bali, Just My Side。

在越南,HanesBrands公司在越南兴安和承天-顺化设有工厂,员工8000人。在这家公司之前,有很多大集团公布将业务转移到越南,其中著名的时装品牌有,耐克、阿迪达斯以及工业大亨三星、微软、诺基亚。

(编辑:柳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