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酷爱奢侈雪茄 一支1000美元

作者:爱新闻 罗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2 15:23:51

克林顿酷爱奢侈雪茄 一支1000美元

雪茄中的劳斯莱斯:一盒廓尔喀雪茄集团的His Majesty's Reserve雪茄卖2.5万美元
 

据《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跻身世界上最昂贵雪茄消费者行列。

廓尔喀雪茄集团老板兼首席执行官Kaizad Hansotia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这个一度“一贫如洗”的美国前总统是His Majesty's Reserve雪茄的鉴赏家,这种雪茄一支1000美元。

Hansotia说:“比尔•克林顿喜欢美好的东西,喜欢廓尔喀雪茄。”

这种多米尼加共和国制造的雪茄是“雪茄行业中的劳斯莱斯”,每盒2.5万美元,明年会涨到3万美元。这种加入了白兰地的雪茄每年只生产20盒,目前已经有3年的订单量。

Hansotia会借名流显贵来抬高身价,如马修•迈康瑙希就是高档雪茄的买家,且经常宣传皇室成员、行业领袖等名流都是雪茄的客户。

克林顿以雪茄迷而闻名,不但在任期内痴迷于Grand Reserve Churchill雪茄,那种雪茄一支11美元,其他廓尔喀雪茄价格则只有2美元。有传言称,克林顿还曾用这种雪茄和莫尼卡•莱温斯基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