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熊孩子”将自家客厅变成“室内游泳池”(图)

作者:高轶军 来源:人民网
2014-08-02 07:55:01

俄罗斯“熊孩子”将自家客厅变成“室内游泳池”(图)

人民网莫斯科8月1日电最近几天,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气温突破了36摄氏度,为了“就近避暑”,几个10多岁的“熊孩子”将家里的客厅变成了室内游泳池,玩得乐此不疲,并把自拍图片发到社交媒体上“与民同乐”。

从画面上看,孩子们先是用塑料薄膜将家里的地毯和各种电器与家具遮盖好,然后开始向这个简易游泳池内放水,一个室内水上世界就此完工。由于这个“塑料池”水深半米多,孩子们甚至能在里面扑腾潜水。

在很多网友称赞这些孩子“聪明,有创意”的同时,也有不少人担心地表示,“这事儿你妈和房东知道吗”,“傻瓜,最后怎么把水放走”?最后,大家一致同意,不要让孩子在自己家玩这种过于危险的游戏。

虽然这几个熊孩子的做法引起俄罗斯网友热议,但直到现在也没人知道他们到底是谁,或者他们这个用泳池在那座建筑里。或许,他们折腾一番后悄悄收拾好了现场,现在正躲在一边偷着乐呢。(高轶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