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地标性建筑“子弹楼”出售 有中国买家有意竞买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30 09:47:39

伦敦地标性建筑“子弹楼”出售 有中国买家有意竞买
 
伦敦金融城标志性建筑“子弹楼”29日挂牌出售。(图片来源:英中网)

中国日报网7月30日电(信莲) 据英中网报道,伦敦金融城标志性建筑“子弹楼”29日挂牌出售。据房产中介介绍,该大厦预计出价约6亿5千万英镑,现已有多家中国、亚洲和美国买家表示有意竞买。

第一太平戴维斯和德勤地产将共同作为此项目的房产中介。据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斯提芬·唐介绍,这一伦敦标志性建筑的出售工作已经开始。在九月底或十月初,经过一系列审查过程后,将选择一家竞买者或者接受数个秘密投标。

目前,两家房产中介已经开始在房产报纸上打出出售广告,并设立了一个网站供有意者注册相关信息。

德国IVG Immobilien和私有地产公司Evans Randall为此建筑的共同业主。由于前者去年申请破产,昵称为“子弹楼”摩天楼的圣玛丽斧街30号在今年4月接受了破产管理。后者虽然表示愿意购买更多的股权,但两者未能成功达成协议。今年4月德勤被指定为破产接管人。

据悉,“子弹楼”由福斯特勋爵设计,2004年投入使用,目前入驻有包括瑞士再保险公司在内的20家公司。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