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毁容男经历36小时移植手术变身封面模特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9 17:16:06

美国毁容男经历36小时移植手术变身封面模特

39岁的理查德·诺里斯在接受面部移植手术后将成为《GQ》下个月的封面模特。(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7月29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39岁的美国男子理查德·诺里斯(Richard Norris)在22岁时由于和母亲发生争执,一怒之下开枪打掉了自己的半边脸。2012年,诺里斯经历了史上最复杂的面部移植手术,他的牙齿、下巴甚至舌头都是由别人捐献的。而如今的他,将是著名男性杂志《GQ》下个月的封面模特

诺里斯的移植手术备受争议,因为是选择性外科手术而且在此过程中诺里斯也只有一半的存活率。手术持续了36个小时。最终这台手术不仅给了他新生,还成为世界面部移植手术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研究。

诺里斯在接受《GQ》采访时表示:“一滴水的希望可以创造出海洋,但是一缕信念可以创造出整个世界。”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