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高调宣布只跟有钱人约会 称富人都很浪漫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18 09:09:00

拜金女高调宣布只跟有钱人约会 称富人都很浪漫

拜金女埃塞克斯。(资料图)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7报道,面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国外一名金钱至上的拜金女日前上节目,高调畅谈只跟有钱人约会,最大愿望就是嫁个有钱人,赤裸裸的拜金言论引起观众注意。

据报道,32岁的英国女子娜迪亚·埃塞克斯从商,她近日被邀请上一个节目畅谈择偶观念,埃塞克斯表示一个男人有没有钱是她交往首要考虑条件,她认为男人最重要的价值就是“有钱”,并形容富男身上有种光环,能散发特殊魅力。

埃塞克斯坦言,自己不是个只满足于跟中产阶级交往的女生,她透露,自己原本生于富豪家庭,但因经济衰退而曾经穷过,长大后的她明白到钱的重要性,“钱比任何一切东西都来得重要”。

埃塞克斯声称,自己为广大女性发声,还说每个女人心底里都想嫁给有钱人,认为女性应该努力争取更好的生活。她甚至强调除了“钱”之外,自己也喜欢浪漫,她称有钱人不会去俗气的酒吧,而是会选择去高档的餐馆,因此她觉得“有钱人都很浪漫”。

谈及自己的交往状况,埃塞克斯表示未来会找个有钱丈夫,更透露自己现在有不少人追求。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