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天两起枪击案 其中一处在军械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0 18:08:37

美国一天两起枪击案 其中一处在军械库

7月9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北郊的春城,警察在发生枪击事件的小区附近盘查。 当日,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北郊的春城发生一起枪击案,致4名儿童和2名成年人死亡,一人受伤。据警方介绍,嫌犯驾车逃跑途中开枪自尽。 新华社发(宋穹摄)

中国日报网7月10日电(信莲)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一军械库当地时间9日发生枪击事件,一长期在国民警卫队服役的士兵中弹身亡,警方将另一相关男子带回警局问询,枪手可能仍在逃。而不到一个小时后,休斯顿再度发生枪击案。

田纳西州调查局发言人乔希·迪瓦恩说,枪击案发生在9日下午5点,地点在Lobelville镇。迪瓦恩说,遇害士兵的名字在得到其家属同意后才会公布,经确认,他是一名服役已20年的中士。

迪瓦恩透露,该军械库平常都是关闭的,尚不清楚枪手如何潜入库中。他还说,库中并没有监控摄像机,不过除了枪手和受害者外,至少有一人当时也在军械库,不过还不知道他目击了枪击案的过程。

这位发言人指出,一名相关人员已经被拘押接受问询,但有关部门未对他提起诉讼,此人并非军械库工作人员。

而当地时间9日傍晚6点左右,休斯敦市又发生一起枪击案,袭击中有7人中弹,其中有5人被击中致命部位。中弹7人里,共6人死亡,4人为儿童。据悉,警方在与枪击案嫌疑人在经过一段追逐、对峙之后将其逮捕。嫌犯为几位受害者的亲戚。

(编辑:小唐)

延伸阅读

美国休斯敦发生枪杀案致6死1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