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7名成员遭以色列空袭死亡 誓言采取报复行动

作者:林雪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7 17:13:26

哈马斯7名成员遭以色列空袭死亡 誓言采取报复行动

    资料图:7月1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巴勒斯坦人检查30日晚被以军炸毁的涉嫌谋杀3名犹太青年的哈马斯成员的家。(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7月7日电(林雪晴) 据美联社报道,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誓言要为7日因遭受空袭死亡的7名成员采取报复行动。

哈马斯在提到以色列时表示:“敌人将付出巨大的代价。”哈马斯表示,组织成员在一个隧道里身亡,此外有两名其他组织的武装分子也在7日早些时候死于另一场袭击。

以色列表示,为了报复此前来自加沙地带的一次袭击,以色列对至少14个“恐怖主义据点”实施了空袭。

自从此前3名以色列青少年遭到绑架和杀害之后,以色列加沙地带边境地区的紧张局势在这几周有所升级。这件事可能是对以色列极端分子杀害一名巴勒斯坦青少年的报复。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