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千金当记者被指“少干多拿”每分钟赚近3万美元

作者:党超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6 09:12:53

克林顿千金当记者被指“少干多拿”每分钟赚近3万美元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千金切尔西(左)被指“少干多拿”,每分钟赚近3万美元。(资料图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党超峰)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前国务卿希拉里的千金切尔西,身为全国广播公司(NBC)的特约记者,虽然很少在节目上露面,但日前却被揭其合约年薪,高达60万美元。美国媒体报道,34岁的切尔西自2011年起加入NBC,虽然上节目的时间不多,但收入非常可观,每分钟可以赚26724美元。

据悉,有消息人士称,近日NBC已经将切尔西的合约由年制转为月制,如果希拉里参选总统,切尔西将会离开NBC。对此,NBC的发言人仅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和切尔西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拒绝透露现存合约的任何细节。

切尔西在其参与录制的时事杂志节目《洛克菲勒中心》于去年6月停播后,便转做晚间新闻。今年4月,切尔西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将于今年秋季诞下首名孩子,至于她产后是否会恢复记者工作不得而知。

当初NBC决定吸纳毫无新闻报道经验的切尔西成为新员工时,引来媒体批评人士的怒骂。《纽约邮报》更讥讽切尔西是靠父母关系找工作的富二代。

事实上,切尔西并不是NBC雇佣的首位前总统的千金。2009年,小布什的女儿詹纳加入《今日》节目,担任一名记者。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