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新闻推世界杯热搜榜 实时揭秘球迷关注热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3 21:00:45

内马尔马塞洛占据球星热搜榜前两位

在球星方面,根据360新闻世界杯热搜榜数据显示,揭幕战中梅开二度的内马尔搜索量占据第一位,他成为第二位世界杯揭幕战独中两元的巴西球员。

造就本届世界杯首粒乌龙球的马塞洛,凭借极具话题的乌龙球,跻身球员热搜榜第二位。世界杯揭幕战第11分钟,奥利奇左路带球禁区角传中,前点耶拉维奇扫射未能吃正补位,身后的马塞洛反应不及,无奈自摆乌龙,“攻入”本届世界杯首球。

皮克、伊涅斯塔、罗本、梅西、C罗、巴洛特利、弗雷德、奥斯卡等则位居360新闻世界杯热搜榜首日十大热搜球星榜。

360新闻推世界杯热搜榜 实时揭秘球迷关注热点

世界杯进行期间,球迷不仅可以通过360新闻的世界杯专题及时了解比赛动态和花絮,还可以了解到全国球迷都共同关心哪些热点、哪些球队和哪些球星。基于360搜索的大数据,360新闻在提供新闻资讯的同时,将提供更加多样和实用的资讯服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