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日本旅行社推出毛绒玩具替主人旅游服务

作者:桑亚荣 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2014-06-09 10:18:50

另类!日本旅行社推出毛绒玩具替主人旅游服务

若你没有足够的时间和资金,或身体状况不允许游,那就让你的毛绒玩具代替你去旅行吧!(资料图)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时间和资金,或者身体状况不允许外出旅游,那就让你的毛绒玩具代替你去旅行吧!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5日报道,日本一家名叫“Unagi”的旅行社为那些无法亲自旅游的人推出一项特殊服务——让他们的毛绒玩具替他们去旅行。

据悉,这家旅行社已经成立了3年半,目前,已有400多个毛绒玩具参加了他们组织的旅行。客户和自己心爱的毛绒玩具分开三周,就可定时地收到它们在旅行途中的照片和视频。

在这些客户当中,一些人是因为身体或心理原因无法旅行,也有一些人是因工作忙碌而无暇旅游。该旅行社的创始人宗野东(Sonoe Azuma)说,她希望带给那些无法亲自旅行的人带来一种“冒险的感觉”。(来源:环球网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