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姐妹遭轮奸尸体吊树上 三嫌犯被拘包括警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9 17:19:03

印度姐妹遭轮奸尸体吊树上 三嫌犯被拘包括警察
 
印度当地村民称,警察在接到报案后十分冷漠。为此,村民不得不封路抗议,警方才受理该案件。(来源:印度媒体)
印度姐妹遭轮奸尸体吊树上 三嫌犯被拘包括警察
一对表姐妹遭多名歹徒轮奸杀害。更令人气愤的是,歹徒竟然将两个女孩的尸体吊在树上。

中国日报网5月29日电(刘世东) 据印度媒体5月28日报道,印度再次发生骇人听闻的强奸案,一对表姐妹遭多名歹徒轮奸杀害。更令人气愤的是,歹徒竟然将两个女孩的尸体吊在树上。

据当地媒体报道,案件发生在印度北方邦一个村庄。一对表姐妹27日晚失踪,她们的年龄分布是14岁和15岁。28日早晨,两人的尸体被发现吊在一棵芒果树上。尸检结果显示,两人是被勒死的,死前曾遭到强奸

当地村民称,当地警察在接到报案后十分冷漠。为此,村民们不得不封路抗议,警方才受理该案件。

当地村民指控7人涉嫌作案或者包庇嫌犯,目前警方已逮捕了3名嫌犯,其中包括2名警察。当地警局负责人也因延误办案时机被停职。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