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最重男子去世 多年不能下床

作者:王琦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8 11:22:07

前世界最重男子去世 多年不能下床
2008年夏天,不能下床的乌里韦在床上锻炼。(资料图片)

据美联社报道,前世界最重男子、来自墨西哥的曼努埃尔•乌里韦5月27日在医院去世。

乌里韦2006年最重时曾重达560公斤(约合1230磅),因此摘得吉尼斯世界纪录。乌里韦近期已近减至394公斤(约合867磅),但健康显然严重恶化,无法独立行走,已经多年没有下床。2008年,乌里韦和克劳迪娅•索利斯结婚,在婚礼上罕见地下了一次床。

当地卫生部门官员表示,乌里韦5月2日因为心律不齐进入医院接受治疗;当时工作人员用起重机才把他带进医院。除了心脏问题,乌里韦的肝脏也有毛病。这名官员确认乌里韦已经去世,但医生还未发出死亡证明。

乌里韦少年时就有113公斤(约合250磅)重,异乎常人;1992年以后,他的体重更是加速剧增。自2002年夏天开始,乌里韦就“困”在床上,饮食起居、清洁卫生全由母亲和朋友帮忙照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