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脚踏三只船” 表示压力大想重回4岁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7 09:43:34

5岁男童“脚踏三只船” 表示压力大想重回4岁

他是世界上最小的情圣吗?

中国日报网5月27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一名5岁大的男童小小年纪就成了“情圣”,他同时与三个女孩交往,这也让他头痛万分。一段有关他因交往压力过大而大吐苦水的视频上传网络后,在短短数日内就吸引了超过94万次点击。

视频显示,只有5岁的小卡萨诺瓦愁眉苦脸,他母亲问:“你不能同时与3个女孩恋爱吗?”他摇头回答:“不能,只可以与2个。”母亲又问他:“与那么多女孩拍拖是否压力很大?”他低下头之前说:“看样子,我必须放弃一个。”母亲继续问到:“你如何决定放弃哪一个呢?”他回答道:“我不知道,她们全都可爱漂亮,但是我必须放弃一个”。

这位母亲见儿子如此困扰,就说:“做5岁的小朋友很难,对不对?”想不到男童认真回望母亲,坚定地点头说:“我希望重回4岁的时光。”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