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女护士被害后尸体被快递至东京 嫌疑人逃往中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6 14:35:59

大阪女护士被害后尸体被快递至东京 嫌疑人逃往中国
5月23日警方在东京八王子一小型储藏室内发现一具女尸。(图片来源:日本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信莲)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26日报道,日本东京都八王子的一个租借式小仓库里日前发现了一具被装入纸箱的女性尸体,经查,是于今年3月失踪的女护士冈田里香。

家住大阪西成区的29岁女护士冈田里香,在今年3月下旬离奇失踪。据悉,冈田失踪后,其信用卡有被盗刷过的迹象,其家人也依旧能收到她的手机短信,显然是有人在刻意营造出冈田还活着的假相。最为离奇的是,冈田的尸体是被人以运送“洋娃娃”的名义,通过快递公司邮寄到东京的。

另据警方透露,此案最大嫌疑人、冈田的一位有日本血统的巴西籍女同学,通过刷冈田的信用卡,购买了前往中国的往返机票,并且利用冈田的护照,从日本的羽田机场成功进入了中国。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