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妈妈带小鸭排队过马路 逼停澳大利亚轻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9 17:04:35

鸭妈妈带小鸭排队过马路 逼停澳大利亚轻轨
克莱恩拍下了鸭子妈妈带着小鸭过马路的场景,并对轻轨司机的爱心表示了赞扬,还把照片发到了社交网络上。(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9日电(信莲)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1只鸭妈妈带着几只鸭宝宝近日在昆士兰州黄金海岸大摇大摆地过马路时,一辆轻轨恰好经过此地,轻轨不得已停下来给让路。

据当地媒体报道,上周,1只母鸭子带着5只小鸭在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的鹿角大道(Staghorn Avenue)“排队”过马路时,正好1辆轻轨列车驶近,路人都不禁为鸭子的安危捏了把汗。

当时就在附近的克莱恩说,轻轨列车司机也看见了这群鸭子,在靠近鸭子的时候停了车,等到这群鸭子安全地过了马路并上了路边的人行道之后,才重新开车。

克莱恩拍下了鸭子妈妈带着小鸭过马路的场景,并对轻轨司机的爱心表示了赞扬,还把照片发到了社交网络上。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