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不明飞行物坠入黑龙江境内 或为俄罗斯火箭残骸

来源:中新网
2014-05-17 07:59:29

5不明飞行物坠入黑龙江境内 或为俄罗斯火箭残骸
工作人员勘查现场 网友提供 摄 

16日晚8时,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官方对外发布消息称,当日6时许,齐齐哈尔市拜泉、依安两县警方相继接到报警,在两县农村发现不明飞行物坠地,其中拜泉县富强镇新农村发现3个,时中乡安福村发现1个,依安县双阳镇孟常村发现1个。

16日13时,中新网记者曾经黑龙江省依安县委宣传部证实,依安县双阳乡孟常村村民今晨听到了巨大的破空声,然后有村民目击看见一个大火球划过天空,坠落在农户家菜园内。随后,中新社记者从村民处拍摄的照片上看到,该物理为圆形金属物,外围有锯齿状包围物。

截至20时许,齐齐哈尔官方发布消息称,事发后,黑龙江省公安厅和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同时协调驻黑龙江省、市部队及相关单位迅速赶赴现场封锁、并进行勘察。

经勘验,拜泉县富强镇新农村的三个不明坠地物体均为纺锤形物体,外包黄色丝状物;时中乡安福村不明坠地物体为银灰色条状金属物;依安县双阳镇孟常村不明坠地物体为金属半球状物,边缘有锯齿状包围,且有烧灼痕迹。5处不明物体均无有毒气体泄漏、无有毒液体泄漏,并无爆炸危险,未对当地居民生活造成不良影响和财产损失。截至目前,齐齐哈尔官方表示不明坠地物体仍有待相关部门鉴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