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华裔老人纽约被当街打死 路人不急救不报警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5 10:22:14

中国日报网5月14日电(高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68岁华裔男子阮文惠(Ruan Wen Hui)于当地时间9日晚在纽约东村被暴徒当街殴打,送医后隔日死亡,事发时他刚把外孙女送下车。
 
警方称,嫌犯约在晚上8:45左右从后面靠近老人并对其大吼大叫。监视器录下的画面显示,阮文惠试图摆脱,但被抓甩到墙上并倒地,暴徒朝着头部猛下一拳,接着以重脚连跺三下,最后大摇大摆离开现场。最后,一名目击者报警,但在此之前有几位路人经过均熟视无睹。
 
阮文惠是中国移民,不会讲英语, 他是三个孩子的爸爸,在制衣工厂工作15年后退休。其二女儿、39岁的阮珍妮(Jenny Ruan)用中文表示,“当时好多人经过,但都见死不救,也不报警。为什么不随手助人?”
 
据警方透露,嫌犯为20岁的非裔青年杰米·浦,目前其已被抓获并被指控二级谋杀、抢劫未遂等罪名。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