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保姆携乔治王子逛新西兰公园 仅一人认出

作者:党超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8 10:06:02

女保姆携乔治王子逛新西兰公园 仅一人认出
4月7日,仅有8个月大的小王子乔治,身穿乳白色外套,看起来相当有精神,在凯特王妃的怀抱中踏上新西兰的土地。(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党超峰) 外国媒体6日报道,上个月英国小王子乔治第一次履行皇室职责,与父母威廉王子夫妇一同访问新西兰,随行人员中包括女保姆玛丽娅·波拉洛。乔治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候,备受媒体关注,但是单独和保姆相处时,竟然不被外界所察觉。

报道称,威廉王子夫妇访问新西兰期间,由于忙于公务,把乔治交给保姆玛丽娅·波拉洛照料,于是玛丽娅·波拉洛带着乔治到首都惠灵顿的一个公园里玩耍,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除了一名卖冰激凌的小贩外再无其他人认出他。

小贩路德在接受采访时称,他确实看到了乔治由玛丽娅·波拉洛陪伴在公园里玩耍,还卖给乔治一个冰激凌筒。“当天,公园湖滨区人来人往,很多小朋友在玩耍,我认为没人可以认出他们,因为他们看上去很合群。”

他还表示,过去,他卖给许多名人冰激凌,因此看到乔治和保姆也就不足为奇。

据熟悉威廉夫妇行程的内部人士介绍,当天,玛丽娅·波拉洛和乔治在一起。“确实有这回事,没必要隐瞒小王子在公园里玩耍的消息。”

惠灵顿女市长也证实乔治外出的事情,她说当时她希望乔治在不被外人认出的情况下,在公园里享受一些安宁。

路德称,尽管记不起在公园见到乔治的具体日期,但最有可能是4月14日,当天威廉夫妇访问新西兰第三大城市基督城时,把乔治留在了惠灵顿政府大厦。

(编辑:信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