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售出史上最贵豪宅 售价1.47亿美元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7 09:44:27

中国日报网5月6日电(信莲) 据美国媒体报道,著名的度假胜地汉普顿斯成交了美国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豪宅,交易额高达1.47亿美元,一举击败了1个月前以1.2亿美元成交的康乃狄克州紫叶山毛榉农场(Copper Beech Farm)和2012年以1.325亿元成交的的蒙大拿州牧场。
 
该豪宅位于东汉普顿斯的Further Lane,依海而建,占地18英亩,拥有完美的花园和池塘。买家是对冲基金公司贾纳合伙公司(Jana Partners)的经理巴里·罗森斯坦,他的新邻居包括美国著名喜剧演员杰瑞·宋飞、对冲基金经理吉姆·查诺斯和艺术超级经销商拉里·高古轩。
 
据悉,豪宅的前主人是已故的特维迪-布朗基金公司总裁克里斯托弗·布朗,他在20世纪90年代末买入豪宅,并和相伴他10年的建筑师安德鲁·戈登在布置美化这座豪宅上倾注了大量精力。
 
2009年,62岁的布朗死于心脏病,死后把整座豪宅留给了戈登。不过,布朗家族的人并不买账,一直找戈登打官司。直到2012年12月,戈登与布朗家族才达成一项秘密协议,允许戈登在此宅度过余生。
 
去年,52岁的戈登死于癌症后,布朗家族立即开始着手寻找豪宅买家,为避免支付佣金,布朗家族甚至没有聘请经纪人,因而在公开市场上没有该豪宅的照片信息。一些经纪人对此感到怒不可遏,并指责这是内部交易。
 
此前,有传闻称美国娱乐界巨头大卫·格芬也对该豪宅有意,不过他后来花5000万美元拿下了滨海泻湖Georgica Pond上的地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