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豪宅1.47亿美元售出 创造全美住宅价格新纪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6 16:00:47

纽约豪宅1.47亿美元售出 创造全美住宅价格新纪录

  位于东汉普顿Further Lane 60号的豪宅。(图片来源:必应地图)

中国日报网5月6日电(信莲) 据美国中文网5月5日报道,占地18英亩、位于纽约长岛东汉普顿(East Hampton)的一所豪宅日前以1.47亿美元售出,成为全美历史上最贵豪宅。买主是“Jana Partners”资本管理公司对冲基金经理罗森施泰因(Barry Rosenstein)。

报道称,新成交的豪宅此前为纽约一家投资机构前执行董事、已故的布朗(Christopher H. Browne)先生所有。布朗20世纪90年代后期买下该豪宅之后,同他的伴侣高登花费大量时间装修了这所房子及花园。

布朗2009年在佛罗里达死于心脏病,他将全部地产留给高登。但高登和布朗两家随即出现法律纠纷,闹得纷纷扬扬,直到2012年高登即将死于癌症时才达成秘密协议,即他在有生之年继续住在那里。

高登2012年秋天去世后,布朗的家人开始秘密寻找买主,最终,没有通过经纪商卖出了该豪宅,避免了一大笔开支。

上个月,康涅狄格州占地50英亩的“Copper Beach farm”以1.2亿美元售出;2012年,“Montana Ranch”被NFL公羊队老板克伦克(Stan Kroenke)以1.325亿美元买下。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