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部分整形医院发放证明 帮患者顺利通关回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3 16:09:26

韩国部分整形医院发放证明 帮患者顺利通关回国  

韩国整形医院拟发放证明,帮患者顺利通关回国。(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王菁)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韩国整容手术的技术可谓世界一流,以至于一些外国人在结束手术后回国会遇到一些麻烦:与整容前的照片相差太大而被海关人员拦下。现在,为了帮这些患者顺利通关,一些韩国医院决定发放“整形手术证明”。

这个证明包括了整形者护照的编号、在韩国停留的时间、医院的名称和地址以及医院的印章,以便帮助患者在回国时用该证明说服那些机场官员。

据报道,数年前,由23名中国女性组成的整形旅行团回到了中国。她们的年龄都在36岁至54岁之间,本人和护照上的照片相比,眼睛更大,鼻梁更高,下巴更尖。上海虹桥机场的海关人员说:“她们应要求拿掉帽子和眼镜之后,我发现她们和护照上完全不一样了,脸上缠着绷带或是充满针眼。我们必须十分仔细地对比她们脸上没有做过手术的地方。”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