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岁女童遭恶犬突袭 母亲奋力救女咬掉狗耳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3 15:09:06

美两岁女童遭恶犬突袭 母亲奋力救女咬掉狗耳朵
 
坎普和两岁的女儿肯齐。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刘世东)据澳大利亚媒体4月23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母亲在两岁的女儿遭到比特斗牛犬攻击时,竟然咬掉了这只狗的耳朵。

上个月末,居住在得州的坎普在帮人照看这只斗牛犬的时候,斗牛犬突然向她女儿肯齐发起了袭击。为了保护女儿,坎普用拳头猛击这只狗的嘴,并做出了一个惊人举动——用嘴咬掉了它的一只耳朵。

随后,警察赶到了现场,用枪击伤了这只发狂的斗牛犬。肯齐面部被咬伤,坎普的胳膊也受了伤。

如今,时隔近一个月,母女俩的伤势已基本恢复,坎普才向外界讲述了自己的这段经历。对于自己咬掉狗耳朵这一举动,坎普说:“你要拼尽全力,我体力上不占优势。”

坎普还表示,她们一家人都喜欢狗狗,这次事件不会改变她对狗狗的态度。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