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胃里取出12根金条 重近400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8 15:48:42

印度男子胃里取出12根金条 重近400克
 
印度人传统上喜欢囤积黄金,认为黄金可以带来财政安全。(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刘世东)据英国媒体4月18日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名外科医生称,他从一名男病人胃里取出了12根金条,重近400克。

这个病人现年63岁,是一名商人,日前因呕吐和腹泻入院治疗。他对医生说,他在和妻子吵架后,怒不可遏地吞了一个瓶盖。但当4月9日对该病人进行手术时,医生在他胃里竟然发现了近400克金条

实施这次手术的医生拉马钱德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前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那场手术长达3个小时。他年纪大了,我们必须得小心,我们在他胃里发现了12根金条。”

该医生还表示,警察和海关当局已经询问了该男子,并没收了金条。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消费国。自从去年印度政府提高了进口黄金的关税以抑制黄金消费后,印度走私黄金的现象也日益增多。

(编辑:周凤梅) 

标签: